|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 返回首页

宣城晶瑞纳米新材料有限公司

纳米氧化钛,纳米氧化锆,纳米氧化硅,纳米氧化铝,纳米氧化锌,纳米氧化镁,纳米...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梅
  • 电话:0563-2062192
  • 邮件:3251455764@qq.com
  • 手机:18956341785
  • 传真:0571-8113192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物理防晒剂与有机防晒剂的区别和功效
新闻中心
物理防晒剂与有机防晒剂的区别和功效
发布时间:2018-06-22 14:48        浏览次数:133        返回列表
 物理防晒剂主要是靠吸收、反射和散射作用,屏蔽掉紫外线来达到防晒的目的。化学防晒剂则是靠吸收紫外线,使其转化为热量再释放出来,以达到防晒的功效。

物理防晒剂主要指超的氧化锌VK-J50H、氧化钛(VK-T02H)易分散既能反射、散射紫外线,又能吸收紫外线,从而对紫外线有更强的阻隔能力。 

特点 无机防晒剂纳米二氧化钛(VK-T02)还拥有一些对于防晒霜使用者而言颇具吸引力的优点:防晒系数高,即使是在少量涂抹的情况下也能有效防晒,由于具有耐光性且不会在日光下分解,因此能够长时间有效防晒。

 

有机防晒剂是将紫外线吸收到皮肤上以后再以一种较低的能量形态释放出来,这样也避免紫外线的直接损伤。有机防晒剂吸收紫外线,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有机防晒剂也在氧化,收到一定的程度,防晒效果也就弱了,时间长也就没有了。烈日再照射的话,和没有涂抹防晒霜是一样的。提醒每隔三四个小时需要补抹一次 

特点:有机防晒需要吸收,所以要在涂抹20分钟后才能发挥作用,一般透明清爽,但有些人对某成分过敏的可能性大。因为很多物质对紫外线的吸收的波长范围不够广,一般要几种有机物质共同作用,才能吸收掉大多数伤害皮肤的紫外线。

 

市面上的产品80%以上是物理和有机防晒共同作用,过敏性皮肤专用的产品,才有可能是纯物理防晒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物理防晒或者有机防晒产品。

 

 


标题:物理防晒剂与有机防晒剂的区别和功效
本信息网址:http://jingrui1234.zhanlanku.com/news/itemid-1232512.shtml